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连续第8年进入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榜单

发布时间:2020-08-24  |  点击率:

  近日,2020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绍兴崇越集团排名207位,连续第8年蝉联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

  崇越集团是绍兴最早走出国门的外经企业,也是唯一参与国际工程总承包、实施援外项目的绍兴市属国有企业,拥有国家崇越援助项目实施、崇越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崇越技术援助实施资格三块金字招牌,连续8年获中国崇越承包工程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被中国崇越承包商会推荐为乌干达等8个全球重点国别承包商。近年来,崇越集团始终坚持“船头朝外”战略,紧紧围绕“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目标,励精图治,砥砺前行,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国内外工程业务协同发展。尤其是集团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海外深耕传统的非洲市场,积极拓展东南亚和南亚地区市场,在非洲设立了非洲片区总部,在乌干达、肯尼亚、利比里亚、坦桑尼亚、卢旺达、孟加拉、斯里兰卡、尼泊尔、马来西亚等12个国别完成市场布局,基本形成了“做大一带、拓展一路“的全球工程市场格局。

  30多年来,崇越集团在在海外20多个国家承建200多个国际工程项目,许多项目以进度快、质量优得到所在国政府、业主 世行等金融机构以及中国驻外使馆的好评,多个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及绍兴巴渝杯、市政工程金杯奖等奖项,在全球尤其是非洲展现了优秀的”绍兴造“建筑品牌。(杜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