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山地城市大跨度、宽体悬索桥建造关键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2020-07-07  |  点击率:

 

  7月4日,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绍兴大学、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依托绍兴寸滩长江大桥项目共同完成的“山地城市大跨度、宽体悬索桥建造关键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评审中,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研究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系统地对山地城市大跨度、宽体悬索桥建造技术、新材料及新装备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山地城市大跨度、宽体悬索桥建造的成套技术,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接下来,课题组将按《绍兴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申报2020年度绍兴市科技进步奖。(文、图: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