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乌干达公司喜中两标

发布时间:2020-09-14  |  点击率:

  近日,崇越集团乌干达公司传来捷报:成功中标“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及五个交叉路口改进设计-建造工程”和“马萨卡城镇道路(7.3公里)重建工程”两个项目。

  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及五个交叉路口改进设计-建造工程,中标合同金额200,398,059,014乌先令(约5400万美元),业主为乌干达国家公路局,总工期36个月。该项目位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及瓦基索区,施工主要内容为约21公里双向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2公里两车道拓宽为四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四个交叉路口的改进和两个立体交叉路口的联系坡道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马萨卡城镇道路(7.3公里)重建工程,中标合同金额35,967,449,434乌先令(约965万美元),业主为乌干达国家公路局,总工期8个月。该项目位于乌干达马萨卡市,施工主要内容为7.3公里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道路。

  乌干达国家公路局表示,两条道路的修建在于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状,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经济发展。

  崇越集团表示,再次在乌干达实现项目落地,是深耕非洲市场的成效之一。崇越集团将继续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步伐,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和诚信履约,积极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助推非洲地区发展,继续为实现“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的目标不懈努力奋斗!(图、文:蔡茂雪)

“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及五个交叉路口改进设计-建造工程”签约照片(图左:乌干达国家公路局执行主任:Allen Kagina;图右:绍兴崇越乌干达公司副总理 段阳春)

“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及五个交叉路口改进设计-建造工程”
现场考察1

“基拉-马图加道路升级及五个交叉路口改进设计-建造工程”
现场考察2

马萨卡城镇道路(7.3公里)重建工程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