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礼仪增涵养 细节塑形象----崇越集团组织开展礼仪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4  |  点击率:

       5月28日,崇越集团组织开展了以“增强礼仪涵养,提升崇越形象”为主题的礼仪规范专题培训,重点培训文明礼仪、商务礼仪内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市场开发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绍兴市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系副教授刘焱授课。重点对商务形象塑造、商务职场礼仪、商务交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理论讲授和案例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崇越集团表示,文明礼仪是集团整体形象素质的展示,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集团礼仪规范,提高员工礼仪认知,提升员工“精气神”,展现在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加快建设新崇越征程中的良好风采和优秀形象。(崇越集团 陈博)
 

礼仪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实操


培训主会场现场


培训分会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