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作为代表向利中资企业发放“健康包”并参与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  点击率:

       6月10日,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举行“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健康包发放仪式,利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单位葛洲坝易普力、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崇越集团、副会长兼财务总监单位河南国际等作为代表参加交接仪式。

       受使馆委托,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代表利中资企业商会于6月11日开始在利中资企业人员发放健康包。利中资企业商会对使馆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继续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引导和规范中资企业采取有效防疫措施和稳妥开展生产经营工作。

       6月12日,中国驻利使馆及利中资企业商会代表赴利外交部出席中国政府第二批援利防疫物资、利中资企业商会援利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再次作为商会代表,向利政府捐赠300袋大米、50个消毒桶、40箱消毒液。

       使馆代表中方表示,愿同利方协同抗疫,共克时艰。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和维阿总统的坚强领导下,两国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曙光。 
利方代表对中国政府和利中资企业商会的抗疫援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增进友谊,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图/文: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  周智上)


 

使馆“健康包”交接仪式


利比里亚中资企业商会援利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利比里亚中资企业商会援利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