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涪陵综保区项目荣获锦旗并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16  |  点击率:

       近日,聚豪食品(绍兴)有限公司为崇越集团送来“精工细作 质量一流”锦旗,感谢崇越集团在施工过程中的全力配合和辛勤付出。

       据了解,聚豪食品(绍兴)有限公司所涉及的工程项目,是绍兴市涪陵综合保税区A区基础设施工程(二标段)项目的补充部分,工期90日历天。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多重压力,崇越集团一总公司积极统筹协调,始终坚持安全、进度、质量并重,圆满完成施工工作,得到聚豪食品(绍兴)有限公司高度好评。

       崇越集团表示,将继续秉持“内外兼修、善建自达”理念,诚信履约,坚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打造崇越品牌,进一步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文:周绪,陈博  图:一总公司)


聚豪公司送锦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