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分公司签约Ganta to Sagleple(39)KM道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1  |  点击率:

       11月28日,绍兴崇越集团利比里亚公司与利比里亚公共工程部顺利签约Ganta to Sagleple(39)KM道路项目。

       该项目为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属世行管理项目。合同工期22个月,项目资金源为利比里亚道路基金,投标金额为3036万美元。此道路项目位于利比里亚东南走廊,是利比里亚通几内亚的重要交通枢纽,对利比里亚的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甘塔至塔贝塔的交通条件,提高利比里亚东南区域的基础设施水平,促进沿路的经济发展,造福道路沿线数十万利比里亚人民。

       崇越集团深耕利比里亚10多年来,在当地成功实施了多个工程项目,其中包括利比里亚红灯区-邦加180公里道路项目、蒙罗维亚海湾大桥等利比里亚国家重点项目,累计完成合同额约2亿美元。今年以来,崇越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在利比里亚蔓延带来的巨大困难,坚持疫情防控和海外市场开发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深度拓展利比里亚市场。该项目的签约持续扩大了崇越集团在利比里亚工程界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为崇越集团在西非的发展稳住了根基,对巩固海外市场具有重大的意义。

       崇越集团表示,市场开发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接下的市场开发工作中,公司将积极转变思想,创新开发模式,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及时跟踪市场变化,在做好传统招投标市场的同时着力推动高端营销,扎实推进利比里亚集成包装项目落地及周边国家新市场开拓各项工作,争取市场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苟学渊、汪学文)


利比里亚在建项目(Red Light-Gate 15-Gbarnga延长段6.1KM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