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利比里亚总统出席Ganta to Sagleple(39)KM道路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4  |  点击率:

       12月2日,由绍兴崇越利比里亚公司承建的Ganta to Sagleple(39)KM道路项目开工。中国驻利比里亚任义生大使、利比里亚乔治.维阿总统、中国驻利比里亚经济商务参赞李江参赞、利比里亚代理工程部长等政府成员出席开工仪式。
       利比里亚乔治.维阿总统、中国驻利比里亚任义生大使、绍兴崇越利比里亚公司杨泽涛副总经理等共同为项目奠基。

       该道路项目的实施将为利比里亚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将给当地居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改善当地居民经济收入情况。截至日前,利比里亚公司在建项目共有6个,即180KM养护项目、180延长段项目、卡巴路项目、DRM项目、思源变电站项目以及该道路项目。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大使表示,中国是利比里亚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Ganta to Sagleple(39)KM道路项目再次体现两国友好合作和两国人民间深厚情谊。(文、图:汪学文)
 

乔治.维阿总统开工仪式讲话


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