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乌干达穆塞韦尼总统出席Mitooma项目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6  |  点击率:

       12月8日,由绍兴崇越集团乌干达分公司承建的Kashenyi-Mitooma(卡什伊-米托马)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在Mitooma举行竣工仪式。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Yoweri Kaguta Museveni)及夫人等出席了此次庆典。

       Kashenyi-Mitooma项目于2017年1月开始修建,2019年1月竣工,总长约为12.32公里。该道路为连接Kashenyi镇与Mitooma镇重要交通要道,属于乌干达公路局国家公路发展与维护计划之一。该道路的升级改造极大程度地改善了两地的交通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道路的改造实施充分利用了两地区人力与物产资源,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

       崇越集团深耕乌干达市场多年来,所承建完工项目一直受到乌干达政府及当地居民的高度肯定及赞扬。Kashenyi-Mitooma项目的竣工,是崇越集团深耕乌干达市场的又一里程碑,更进一步展现了“崇越海外造”的良好风采。
(文、图:蔡茂雪)


竣工仪式(图中间位置: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