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战斗值满格|绍兴崇越集团承建的璧山国家高新区景山人才培育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基础工程“快马加鞭”

发布时间:2021-01-19  |  点击率:

       近日,笔者走进璧山国家高新区景山人才培育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巨型钩机、挖掘机轰鸣作业,车臂不停伸缩,一辆辆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着手中的活儿,火一样的建设热情与寒冷天气形成了强烈对比。

       璧山国家高新区景山人才培育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属于璧山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是崇越集团在璧山片区开发的首个工程项目,由崇越所属纪元公司具体实施。该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763套高端公寓,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自2020年11月7日中标以来,我们以‘新起点、新任务、新高度’为导向,树立‘打造一流精品示范工程’工作目标”,纪元公司璧山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人员配置上好中选优,资源保障上配齐配强,工程进度上稳中求快,仅用半个月就完成项目部场地建设及施工大门、围挡,20天建成了极具现代风格的全玻璃幕墙项目部办公楼,磨砂玻璃石材组合围墙,并建立了结构合理、分类齐全的项目职能部门,项目部办公楼建成以来多次接受绍兴市住建委、璧山区等上级部门组织的观摩检查,并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崇越集团高度重视璧山景山人才培育中心基础建设项目,提出“干一个成一个”的项目管理理念,该项目由纪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接“挂帅”,担任项目部经理,同时配备了一支能吃苦、敢冲锋的建筑“铁军”。项目启动后,项目管理团队24小时吃住在工地,科学统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带领施工队伍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施工节点任务,从去年12月1日进场施工至今年1月中旬,项目部完成了临设、基坑支护等施工任务,另基础工程土石方已完成既定目标的三分之二。

       纪元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一定按照公司既定的目标,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把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放在首位,加强科学、规范管理,切实发扬‘工匠’精神,打造‘智慧工地’,做‘精品’,树‘品牌’,力争按时按期交上一份‘高分答卷’,实现生产经营效益和品牌形象‘双丰收’”。(文、图 纪元公司熊雪)

 

项目施工一线


驻地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