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南充市PPP项目建设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2-02  |  点击率:

       1月27日,南充市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及引桥工程、滨江北路互通及石油东西路改造工程PPP项目建设指挥部向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来通报,崇越建集团项目部二工区超额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及提前完成南充市拉练目标给予表扬。

       据了解,南充市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及引桥工程为四川省南充市市级重点市政项目。其中将军路嘉陵江大桥西引桥及匝道工程由崇越集团负责施工,建安规模约2.48亿元,工程内容主要为西引桥及4条匝道。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崇越集团严格执行省、市、区各项防疫工作要求,主动担责,科学组织生产,克服现场环境复杂、工期紧张、施工作业面点多面散等困难,最终顺利完成南充市嘉陵江大桥西引桥和滨江北路互通上垮桥合龙的工作目标。目前,崇越项目部二工区施工的西引桥及匝道工程剩余引桥第1、5联,C匝道第2、3联待节后实施外,其余引桥及匝道工程主体均基本完成,为2021年实现崇越经贸集团部署的提前竣工验收内控工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崇越集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体现顾全大局、不畏艰难的国企担当,加强科学统筹,规范管理,用建设品质彰显崇越风采。(文:郑灿 杨櫹 图:肖欣奇)
 


通报表扬信


南充将军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