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

崇越集团新进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  点击率:

        1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集团本部3118组织了新进员工座谈会。集团总经理张波涛、监事会主席赵明、人力资源部部长党安玉出席了此次会议。2020年新入职员工、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共18人到场参会。

        座谈会上,新进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对近期工作做了深刻总结,纷纷表示崇越集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自入职以来,在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帮助和各位师傅的带领下,自身成长迅速,逐渐实现了从学生到企业工作者的转变。同时表示将更加积极学习,融入工作,融入集团。

        集团领导在认真听取新员工发言后表示,崇越集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对这批“超级毕业生”给予了厚望。同时勉励大家,多主动学习,多沟通交流,多做反思总结,在总结中分析得失,探索经验,提升能力。接下来,将为员工提供专业培训以及法律、礼仪、艺术等常规性培训,在提升员工专业能力的同时,培养员工的自身素养。

        本次座谈会是继“师带徒”签约仪式后,第二次新进员工交流会,体现了公司对新员工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倾听员工心声,帮助新员工转变角色,快速融入集体。(文:陈红宇 图:钟柯孟)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