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中共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  点击率:

       3月19日,中共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集团90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7名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集团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通过了中共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过去四年是崇越集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四年,在绍兴崇越经贸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崇越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战胜了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思想政治不断加强,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廉政建设不断深化,经营业绩明显增长,品牌效应持续巩固,治理结构逐步完善,开发能力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更加规范,人才队伍持续优化风,控能力明显增强,科技创新持续加大,企业氛围和谐向上,集团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一致认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变化、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集团党委沉着应对、迎难而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员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推进集团党建和经营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集团事业乘风波浪、稳步向前。实践证明,只要我们紧紧抓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这个核心、改革创新推动发展这个动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这个关键、全心全意服务职工这个基础“五个不动摇”,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集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集团发展的外部环境总体有利,但也存在一些不确定的因素,总体形势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崇越经贸集团党委“三个三”转型发展战略决定,以担当崇越经贸集团工程业务基本盘为总体目标,全面提升集团开发和实施能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同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充分发动和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好集团“11253”的总体发展目标,为全面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文: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