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共建双城经济圈|崇越集团携手上海电气集团参加“圣洁甘孜 走进绍兴”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  点击率:

       3月30日,由中共甘孜州、甘孜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圣洁甘孜 走进绍兴”投资合作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绍兴市举行。现场签约14个项目,签约总金额106.827亿元。

       绍兴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绍兴办事处领导、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州级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负责同志、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
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赵明在绍兴丽晶酒店参与该推介会。会后赵明主席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副州长李兴文、甘孜州招商局长泽仁翁姆,进行了会晤,就崇越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携手参与甘孜风电、光伏等清洁能源投资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共识。

       崇越集团作为绍兴市属国有骨干子企业,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当中,与甘孜州共话合作愿景、共绘创业蓝图、共享发展福利!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