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弘扬劳模精神 树立行业标杆

崇越集团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前期实施部分项目经理部 被授予绍兴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8  |  点击率:

       近日,绍兴崇越集团承建的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前期实施部分项目经理部被绍兴市总工会授予绍兴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是通过全市工会系统层层推荐和社会公开征集,并经过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后评定的。江南立交改造工程作为南岸区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之一,对于改善南岸交通状况、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前期实施部分项目经理部

       在项目管理实施过程中,把初心使命落实在行动上、责任上,全面规范项目施工管理,将环境保护、绿色施工、节能减排等理念贯穿始终,通过标准化施工围挡、增设喷淋降尘、土石方湿法作业等措施,坚决保证施工品质和环保要求。目前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内环至烟雨路段已全面通车,该路段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完工,有效缓解了四公里立交片区的交通压力,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

       崇越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的匠人精神,加强管理,加快江南立交改造二期实施进度,着力将江南立交改造工程打造为行业精品,以优质的工程助力南岸区提升城市形象。(文:王莲莲 图:陈红宇)
 

表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