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高温慰问到项目 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8-04  |  点击率:

      8月3日,绍兴市南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林烨携绍兴市江南城市建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长李萍一行对奋战在由崇越集团承建的江南立交改造工程二期项目部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慰问, 为他们送上清凉防暑用品,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高温酷暑下的自我防护。南岸区建委有关领导、项目业主单位有关负责人、崇越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活动。

       上午9时,林烨来到江南立交改造二期工程项目部,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向奋战一线的施工人员送上高温慰问品和亲切的问候。在慰问现场,林烨详细询问了一线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状况,“你们辛苦了!”林烨一行的声声慰问,让大家在繁忙的同时倍感亲切与温馨。

       随后,林烨一行来到正在施工的江南立交改造二期项目二工区施工现场,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的汇报。林烨表示,接下来绍兴将迎来持续的高温天气,施工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生产风险加大,项目部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避免长时间露天作业,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意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施工目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暖心间!崇越集团表示,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战高温、斗酷暑,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重成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文/图:张安迪)


高温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