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用76幅书画摄影作品 献礼建党100周年、欢庆中秋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26  |  点击率:

       在建党100周年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崇越集团举办职工书画摄影作品成果展。集团员工以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明媚靓丽的摄影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欢庆中秋国庆。

       崇越集团职工摄影、书画比赛活动于6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收到各类作品共计108幅。其中参展的76幅是以“崇越这一年”主题摄影、“百年奋斗路、再启新征程”主题书画比赛的部分展示,其内容和形式包含了人文摄影、工程摄影、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工笔画等,所有参展作品均为崇越集团员工创作。

       崇越集团以书画摄影展出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欢庆中秋国庆,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也多渠道、多层次反映了崇越员工攻坚克难、高质量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崇越集团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增加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图:王莲莲)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