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连续11年获中国崇越承包工程企业AAA信用等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1-11-23  |  点击率:

        近日,中国崇越承包工程商会发布了2021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绍兴崇越集团再次获得AAA级,这是集团连续第11年获此最高信用等级评价,彰显了集团在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

       2021年企业崇越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于今年7月份启动,经过了专业机构评价、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该项评价工作自实施以来,已成为一个公司海外业务综合能力水平的重要证明。
据了解,2021年崇越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初审名单总共有67家企业上榜,复审名单总共有119家企业上榜,榜单总计186家企业。其中,获评AAA信用评级的总共有129家企业,初审榜单AAA信用企业51家,复审榜单AAA信用企业78家。

       作为绍兴市最早“走出”国门的国有援外工程建设企业,崇越集团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在亚洲、非洲1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境外当地员工4000余人,累计承揽了海外工程项目180多个,合同额达30多亿美元,在非洲形成较大影响力,连续9年入选全球国际承包商250强。

       近年来,崇越集团始终坚持“船头朝外”战略,励精图治,砥砺前行,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国内外工程业务协同发展,积极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2021年崇越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名单(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