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11-30  |  点击率:

       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崇越集团团委于11月26日下午组织团员及青年职工代表30余人前往红色三岩中的“虎头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崇越集团团委组织青年职工以佛图关公园为起点,在绿树环抱、苍松翠柏的掩映下,参观了《新华日报》旧址,并来到杨闇公烈士的雕像面前,大家在雕像前庄严宣誓,献上鲜花,缅怀先烈。正因为有了无数个像杨闇公这样铁骨铮铮、英勇不屈的革命烈士,在中华民族危难存亡之际,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如今的和平,铸就了今日的繁华。

       每一个无畏生死的英雄背后,都有一段不能忘却的英勇;每一个热烈燃烧的忠魂背后,都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学史可以明智,鉴往而知未来。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知史明智、行以致远,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弘扬不朽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