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展现集团文化底蕴 发挥职工艺术才能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绍兴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委员会于9月底举办了“读、讲、写、拍、画、实”赛事活动。

       崇越集团在上级工会的支持下,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动员有相关特长爱好的职工参加比赛。经过1个多月的构思创作,收到参赛作品共计117幅,经过崇越集团工会认真筛选,选出3幅油画、2幅国画、1幅工笔画、4幅书法等10幅作品参赛。经产业工会历时1个月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最终崇越集团金莎同志的书法作品《以史为鉴》获得书法组一等奖,周蕾同志的工笔画作品《果熟来禽图》获得绘画组二等奖。

       通过参加以上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展现了集团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持续引领集团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文/图:王莲莲)
 


以史为鉴-金莎


果熟来禽图-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