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与绍兴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  点击率:

       12月21日下午,山地城市建筑与创作国际交流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绍兴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大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傅良权代表集团与绍兴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签订了共建中非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鲁班工坊项目的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崇越集团与绍兴建工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提出的“中国决定同非洲加强发展经验交流,支持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方面合作;在非洲设立10个鲁班工坊,向非洲青年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的实际行动。崇越集团将充分利用崇越建设交流的优势资源,协助绍兴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非洲乌干达或其它国家建设办学基地,共建中非建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鲁班工坊的涉外教育项目。

       同时,双方的合作将为乌干达等非洲国家培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并向当地企业和当地中资企业输送技术技能人才,提高本土道路桥梁工程行业技术水平,加大人文交流和增强互融互通,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据悉,山地城市建筑与创作国际交流中心作为绍兴市勘察设计协会山地建筑与创作分会下属工作机构,常设于学校,致力于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山地建筑的方针、政策,推进科技进步,为西部地区开展国际合作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提供服务,提升中外技术交流水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山地建筑领域人才、技术交流开放新高地。(文:郑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