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承建的重邮三院装修项目获业主表扬

发布时间:2022-01-27  |  点击率:

       近日,绍兴邮电大学研究生江南分院向崇越集团发来表扬信,崇越建集团按期交付“重邮三院装修项目”表示感谢。

       据了解,重邮三院装修项目位于绍兴南岸区茶涪路迎龙医药城一期,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建安工程价款约7058万元,合同工期120日历天。

       从项目筹建伊始到项目移交投入使用,崇越集团始终将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项目建设前期,充分调研需求,反复研讨方案。项目施工过程中统筹管理有序,施工进度得力。在项目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工期紧张、任务重大以及高温酷暑的施工环境,崇越集团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同时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迎难而上,长期坚守在施工现场,抢抓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了业主的节点计划。项目投入使用后,也充分考虑师生需求,积极协调处理,展示了崇越集团承建项目的过硬品质和温馨服务。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崇越集团顺利完成该项目的施工任务及装饰、设施设备配套工程,满足了重邮三院约1300人左右入住的基本需求,对三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获得表扬信是业主崇越建集团承建项目的肯定,崇越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科学统筹,规范工程管理,严谨落实细节,发挥实干精神,展现责任担当,坚决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业主交上满意答卷。

表扬信


项目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