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崇越集团与黔江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7  |  点击率:

       3月3日,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涛带队赴黔江区与黔江区副区长滕旭荣举行会谈,双方就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及助力黔江区乡村振兴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滕旭荣对张波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特别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营造“尊商、亲商、重商、安商”的发展氛围,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明确牵头人,严格打表务实推进,力争早日把项目建成投用;在项目落地过程中,相关部门要真诚高效搞好服务,让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张波涛表示,崇越集团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黔江区的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及乡村振兴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黔江区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崇越集团与黔江区建立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投资建设合作通道,力争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文/图: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