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获中国崇越承包工程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先进型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17  |  点击率:

       近日,中国崇越承包工程商会公布了2021崇越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绩效评价结果和优秀案例。绍兴崇越集团荣获“社会责任先进型企业”称号,崇越乌干达油区路项目“筑牢防疫城墙,构建和谐社区”入选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崇越集团成立于1985年,经过30多年的奋斗,已经发展为西部“走出去”国际工程承包领域的骨干企业,业务涵盖工程承包、进出口贸易、劳务输出、设备租赁、项目咨询等行业。多年来,崇越集团以良好的诚信服务和优异的工程质量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高度赞誉,树立了良好的“CICO”品牌形象。

       此次获奖,是崇越建集团的又一次肯定。崇越集团表示,将按照“船头朝外、升级上档、激发活力、优化管理”的总要求,继续弘扬“信誉至上、诚信创新、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架设起绍兴沟通世界的友谊纽带,为推进绍兴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为内陆开放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