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互利共赢深化合作 全力拓展新能源领域市场

集团总经理张波涛赴新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3-29  |  点击率: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波涛带队赴新疆进行项目考察,分别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自治区昌吉州阜康市政府就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区域经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

       与国电投新疆公司进行会谈时,副总经理窦志英表示,新疆有优异的自然资源条件,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互融共通,在新能源领域尤其是在光伏及风电的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与昌吉州阜康市政府进行会谈时,市长赵贤东表示,绍兴崇越集团业绩卓越,在工程领域拥有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阜康市目前正全面加快城乡一体化、景城一体化、产城一体化步伐,全力打造首府都市圈副中心、西部强市和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希望绍兴崇越集团能发挥强项优势,融入阜康市城市发展,谱写互信互利合作新篇章。

       张波涛表示,绍兴崇越集团近几年在新能源领域业务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与国电投新疆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组建专班精准对接光伏及风电类项目开发建设需求,积极推进疆内外新能源项目合作。阜康市区位交通优势突出,矿产资源丰富,山水风光独特,且紧邻首府乌鲁木齐市,发展环境优越。绍兴崇越集团将积极参与阜康市“四化”发展,推动打造具有阜康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助力阜康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文/图:江梦)

 

与国电投新疆公司副总经理窦志英进行会谈


与昌吉州阜康市市长赵贤东进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