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冲刺攻坚战疫前行——绍兴崇越集团承建巴南区住宅项目获业主高度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17  |  点击率:

       近日,绍兴星界置业有限公司向崇越集团发出两封表彰函,《关于御华兰亭B地块项目总承包管理团队表彰的函》、《关于御华兰亭B地块项目总承包管理团队中胡淞个人的表彰函》。函中对该总承包管理团队及团队负责人胡淞的敬业精神、施工能力等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该项目由绍兴崇越集团承建。自2019年6月项目动工以来,面对新冠疫情、时间周期紧、任务繁重、回款紧张等诸多现实问题,在项目负责人胡淞的指导下,项目管理团队以超强责任心和专业施工能力,带领全体职工时刻保持“耗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项目任务上,积极投身于项目建设中。在2021年6月项目竣备交付攻坚阶段,胡淞同志以身作则,24小时蹲点项目部,带领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想方设法加快施工力度,充分发扬抓晴天抢阴天、牛毛细雨当好天的工作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项目部采取“5 加 2”、“白加黑”倒班作业的抢工模式,全面掀起了冲刺攻坚施工高潮,并在既定工期内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向绍兴星界置业有限公司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巴南区界石T11-7/02地块工程项目位于绍兴市巴南区界石,项目工程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本项目地块用地面积为46256m2,本次设计总建筑面积为131819.89m2,地上建筑面积为96797.79.m2,地下建筑面积为35022.10m2。根据相关设计用房要求和条件,共设置8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以及配套的地下车库、设备组成。

       该项目部获甲方高度认可,体现了崇越集团较强的施工管理水平,也为双方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部负责人胡淞表示,在疫情与周期紧的双重压力下,项目部上下始终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扬崇越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最终交上了一份圆满的成绩单。下一步集团将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工匠精神诠释“崇越铁军”的使命担当,继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熊雪)

界石项目表彰函

胡淞个人表彰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