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QC成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7  |  点击率:

       近日,绍兴市建筑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结果,崇越集团申报的7个QC成果中,分获Ⅰ类成果2个,Ⅱ类成果4个,Ⅲ类成果1个。据悉,经各建筑业企业申报并经评审委员会评审,2021年共评出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805个,其中I类成果209个、Ⅱ类成果324个、Ⅲ类成果272个。

       为表彰先进,推动、引导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进一步发展,市建协于近日举办了2021年度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优秀成果展示经验交流会。在交流会上,专家对其中54个小组发布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出14个I类成果、20个Ⅱ类成果、20个Ⅲ类成果。崇越集团江南开拓QC小组申报的《提高市政工程隧道装饰板安装一次性合格率》荣获“2021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展示Ⅱ类成果”。

       近年来,崇越集团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积极引导项目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集团在成果的选题、实施、改进以及成果推广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和支持,有效地提高了员工质量控制水平,提升了相关队伍专业素质,保证了QC活动成果质量,进一步推动了公司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文/图: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