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肯尼亚80公里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4-29  |  点击率:

       近日,绍兴崇越集团进入肯尼亚市场的第一个项目——肯尼亚80公里项目(Lokitaung Junction- Kalobeiyei River Road Lot2) KM120-KM160后段和KM80-KM120前段分别于2月17日和4月25日经肯尼亚国家公路局验收通过并交付业主使用。

       肯尼亚80公里道路项目位于肯尼亚西北部图尔卡纳郡,紧邻南苏丹和乌干达边界。项目全长80公里,合同金额8258万美元,包含11座钢结构桥梁和199座主路涵洞。该项目的桥梁、箱涵及管涵施工众多,水泥混凝土施工方量大,石料取料困难,施工用水严重缺乏,当地社情复杂,施工难度大。项目部克服各种困难,合理组织施工,抢抓施工进度,如期完成竣工交付。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完成的第10号桥全长260米,是目前肯尼亚最长桁架结构桥梁;第11号桥单跨度80米,是目前肯尼亚单跨度最大的桁架结构桥梁。

       崇越集团表示,该项目顺利竣工移交,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了快速安全的通行环境,大力促进了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提升了崇越集团在当地的影响力,为公司深耕肯尼亚市场奠定了基础。(文:唐文杰,图:唐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