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新能源业务持续加码|崇越集团签订黔江区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率:

       近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与黔江区人民政府签订黔江冯家濯水片区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在开发选定区域内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装机200兆瓦,总投资额约8亿元。

       今年以来,崇越集团全面推动多元化业务开发,积极开展新业务模式探索,瞄准绍兴市内外新能源市场布局中的重点区域,市内如绍兴周边各区县黔江、奉节、云阳、巫溪等地,市外如西藏、内蒙古鄂尔多斯、新疆阜康市等地,充分挖掘资源积极创造项目。
本项目是崇越集团继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新能源(光伏)项目又一成功“碳”索,新平县光伏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是崇越集团首次在新能源项目建设领域的有力尝试。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崇越集团向光伏开发业务方面又迈出一大步,充分展示和发挥了其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整合能力,为集团在新能源业务板块的长效发展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崇越集团将凭借其全产业链优势,切实发挥核心平台的牵引、拉动作用,进一步探索多光互补如农光、渔光、风光储能互补、光伏治沙及新能源+乡村振兴等新模式,更好更快响应地方政府新能源产业协同发展的政策要求,大力整合集团内外资源,助力“双碳”,赋能地方绿色低碳发展。(文/图:江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