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江南立交改造前期实施部分项目烟雨路至内环段上行隧道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率:

       5月15日上午,由崇越集团承建的江南立交改造前期实施部分项目——全长约600米的烟雨路至内环段上行隧道正式通车,标志着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前期实施部分项目已全面完成。上行隧道通车后将有效解决原来烟雨路上行内环需经四公里立交转换的问题,全面连通海棠溪片区的交通路网,增加南滨路与内环的有效连接,提高内环主线交通运行效率,缓解南岸四公里片区拥堵状况。

       江南立交改造工程为绍兴市快速路四横线与五纵线交叉节点的重点民生工程,分为前期和二期工程实施建设,总投资14.3亿元。前期实施工程包括9条匝道、2条城市次干道,全长约2.35公里,工程投资2.67亿,于2019年7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其中,内环至烟雨路部分匝道已于2021年6月28日建设完成,并开放交通。二期工程已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包含城市主干路、城市桥梁、隧道、以及人行道下穿工程,改扩建匝道17条,全长8.43公里,工程投资约5.8亿元,计划2023年底全面建成通车。

       崇越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牢记南岸区政府、住建委、江南公司各级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精细施工,按期完成江南立交改造工程,为南岸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文/图:张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