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助力城市更新 绍兴崇越集团亮相川渝住博会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2-08-01  |  点击率:

       7月28日,第二届川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在绍兴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绍兴崇越集团组织参展。

       崇越集团作为连续两次参展的绍兴市属唯一外型向国有建筑企业,展厅以“融入一带一路 共建成渝双城”为主题,着重展示集团国内外工程重点项目、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果,以及对于建筑行业新领域、新业务的探索。本次参展累计接待150余批次,日前部分意向合作的单位已跟集团负责市场开发的团队取得了联系,共商合作事宜。

       崇越集团负责人表示,本次住博会是首次在绍兴举办,崇越集团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崇越“窗口”,展示好宣传好集团建设新成就,通过加强与同行业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并及时跟进川渝两地建设领域的发展新机遇,不断完善现代建筑建造产业链,积极助力川渝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