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扬竞技风采 建合作友谊

绍兴崇越集团与高竹新区管委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8-08  |  点击率: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自豪感。8月3日,绍兴崇越集团与高竹新区管委会在金开篮球公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各展所长,积极进攻、积极防守,内外多点开花,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打得精彩纷呈。球场边观战的同事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赛的同事呐喊、助威,把现场的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持续将近2个小时,双方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此次篮球友谊赛凭借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两家单位的友谊。下一步,大家将把赛场上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谱写集团发展新篇章。(文:杨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