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喜迎二十大 崇越在行动

崇越集团第四届摄影书画微视频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  点击率:

       9月29日,崇越集团摄影、书画、微视频成果展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员工以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恭祝祖国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崇越集团职工摄影、书画微视频比赛活动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力开新局”为主题,历时2个月,收到各类作品共计258幅,参展作品100幅。其作品形式包含了摄影、微视频、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工笔画、水彩画、素描等,所有参展作品均为崇越集团员工倾力创作。

       崇越集团已连续四年举办摄影书画展,此次活动较以往增加了微视频创作。集团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更丰富、更多彩,要以该活动为契机,把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王莲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