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生产安全网上巡 项目推进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2-11-27  |  点击率:

       在当前绍兴市内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崇越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通过小鱼易连、微信视频等线上“云巡查”方式对所实施项目进行了督促检查。

       集团重点对川东船厂、华侨城、秀山锰矿等项目的封闭管理闭环安全生产情况、各级防疫工作要求的宣贯情况,防疫和生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在线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保障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通过线上方式对绍兴川东船舶公司移民安置区综合帮扶房屋安全隐患消除、道路及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带班检查)

       目前,集团在绍兴市内封闭施工项目共计13个,现场管理、施工人员达1900余人。通过“云巡查”工作的开展,及时掌握项目现场情况,保障了在疫情期间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工作不断线、不断档,促进了各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线上方式对秀山锰矿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带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