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南岸区副区长张超林到东港隔离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  点击率:

       11月28日下午,南岸区区政府副区长张超林到绍兴崇越集团承建的南岸区东港隔离点项目现场视察工作,南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崇越集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张超林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功能区设置、后勤保障、配套设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张超林副区长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抓好水电物料等功能配套,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用。
       据悉,东港隔离点项目位于南岸区广阳镇通源大道161号附近,规划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约45亩)。该项目是继崇越集团参建绍兴南岸区迎龙方舱医院后,负责承建的又一南岸区重点应急工程,目前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过程中,预计11月29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