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连续12年获中国崇越承包工程企业AAA信用等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2-12-14  |  点击率:

       近日,中国崇越承包工程商会发布了2022年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绍兴崇越集团再次获得AAA级,这是集团连续第12年获此最高信用等级评价。

       据了解,2022年崇越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初审名单总共有44家企业上榜,复审名单总共有135家企业上榜,榜单总计179家企业。其中,获评AAA信用评级的总共有120家企业,初审榜单AAA信用企业21家,复审榜单AAA信用企业99家。该项评价工作自实施以来,已成为一个公司海外业务综合能力水平的重要证明。

       近年来,崇越集团始终坚持“船头朝外”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持续优化拓展海外市场,注重信用管理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文/图:陈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