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获乌干达中资企业商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13  |  点击率:

       当地时间1月7日,乌干达中国企业商会2022年年会在坎帕拉召开,会上表彰了在提高中资企业影响力、促进商会发展和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乌干达公司获颁2022年度“商会工作特别贡献企业”“企业社会责任贡献企业”称号、集团员工蔡茂雪荣获“商会工作特别贡献个人”、“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绍兴崇越集团乌干达分公司扎根乌干达二十余年,所承建项目涵盖乌干达西部霍伊马区、西南部马萨卡区、姆巴拉拉区,西北部古鲁-里拉-阿鲁瓦区,中心区坎帕拉及瓦基索区等多个主要区域。2022年,在激烈的海外工程市场竞争中,崇越集团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在乌干达中标3个项目,合同金额共1790万美元,项目的落地在改善当地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的同时,也给当地居民创造了就业机会,带动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增长。

       近年来,崇越集团积极响应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始终与当地政府、公益组织保持紧密合作,努力促进乌干达各区域持续向好,同时认真履行海外社会责任,开展东非建设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训等一系列活动,为乌干达专业人才培训教育作出了贡献,赢得了当地社会的广泛赞誉。崇越集团表示,将继续在驻乌干达大使馆的带领下,履行国企责任担当,承担起举旗帜、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展现可亲、可信、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力量。(文/图:蔡茂雪)


2022年乌干达中国商会表彰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