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东帝汶总理鲁瓦克视察阔力凯至欧苏22.7km道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0  |  点击率:

       近日,东帝汶总理鲁瓦克到崇越集团承建的阔力凯至欧苏22.7km道路项目进行视察,东帝汶工程部长席尔瓦、崇越集团东帝汶分公司相关领导等陪同。

       在项目现场,鲁瓦克总理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实际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整体计划。鲁瓦克总理对项目的现场施工整体思路和前期营建及设备动员表示认可,并崇越建集团原承建的阿伊留到阿伊纳罗道路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崇越集团已在东帝汶树立起了具有影响力的“CICO”品牌形象。鲁瓦克总理表示,东帝汶政府对阔力凯至欧苏道路项目高度重视,该项目是是通往鲁瓦克总理家乡的必经之路,建成后可以改善当地交通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条件,当地居民期盼了20余年。鲁瓦克总理希望崇越集团在该项目实施中要加大人员及设备投入,加快现场施工进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改善当地交通情况。

       据悉,阔力凯至欧苏道路项目为东帝汶政府资金项目,业主为东帝汶国家工程部。项目全长22.7公里,设计车行道为5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合同工期18个月,合同金额1654.77万美元,项目于2023年2月9日正式动工。(文/图:胡秀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