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绍兴崇越集团乌干达公司荣获乌干达中国商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08  |  点击率: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29日,乌干达中国商会2023年年会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举行,中国驻乌干达使馆临时代办范学成出席并致辞,在乌中资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活动。大会对2023年在工作中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绍兴崇越集团乌干达公司荣获“商会会员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和“商会工作特别贡献企业奖”,乌干达公司江建科同志获“商会工作特别贡献个人奖”表彰。


       会上,范代办热烈祝贺中国商会2023年年会成功召开,他表示,乌干达中国商会及全体会员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为中乌友好合作贡献了重要力量。

       崇越集团乌干达公司作为乌干达中国商会重要理事会员之一,多年来始终坚持合规经营,2023年石油路111Km项目实现履约验收和最终移交,另有4个道路工程项目还在建设中。各项目的实施不但改善了当地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也给当地居民创造了就业机会,带动促进了沿线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居民收入的有效增长。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崇越集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优质工程,不断提升品牌效益,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新的贡献。(文: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