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喜报!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建设项目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4-01-18  |  点击率: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获奖名单,崇越集团承建的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建设项目荣获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


       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建设项目建筑面积37886.79㎡,建筑高度23.95m,建筑物平面呈规则的长方形。工程整体以创精品工程为建设目标,公共序厅顶棚采用铝板吊顶,层次分明、表面平整、拼缝笔直,灯位、烟感、喷淋头居中、成线布置;墙面干挂砖整体装饰,角度圆润、明暗呼应、简洁明亮。馆内综合天花及房间吊顶安装点位提前策划,点位成排成行。石材幕墙造型复杂,施工前多次策划、精细放样,样板引路,做到了胶缝饱满、面板色泽一致,且手工敲凿自然面,体现出了建筑物的历史感和厚重感。该项目还通过运用BIM技术对建筑内各专业安装工程提前策划,分层排列、合理避让、做到排列整齐,安装有序,安装工程质量及观感得到创优专家的一致认可。

       “草原杯”工程质量奖是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是自治区工程项目申报国家“鲁班奖”的必备条件。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激励建筑施工企业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高内蒙古自治区整体工程质量水平,树立工程质量标杆,奖项含金量极高。该项目的获奖,体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专家崇越建集团工程质量水平的高度认可,崇越集团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用心铸造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 (文:任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