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简报

发布时间:2022-06-29  |  点击率:

       6月27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8次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绍兴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开展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同时,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集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集团上下要把握好这个阶段,积极投身于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深弄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要从根本宗旨上、问题导向上、忧患意识上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立足于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结合本次学习,细化具体措施,抓好落实,积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抢抓市场,全面融入乡村振兴、城渝双城经济圈及“一带一路”建设,认认真真做、扎扎实实干,积极稳住集团发展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