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

发布时间:2022-08-24  |  点击率:

       8月23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1次学习暨读书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奋斗的重要经验,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五个必由之路”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一次丰富和发展,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知,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积极构建集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生产经营,要以此次“大战5个月·攻坚保目标·喜迎二十大”活动为契机,凝聚好全体干部员工智慧和力量,积极围绕“抓项目、稳规模、保目标、控风险、强党建”等重点内容,领导班子要带头奋战、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积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战今年最后五个月,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为集团改革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