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9-30  |  点击率:

       9月28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3次(扩大)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集团各项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党委班子成员相继领学了相关内容,同时,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子(分)公司部分负责人作了学习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引下,“统筹发展和安全”,是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起点,也是党和国家从治国理政高度制定的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原则。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在推进集团改革发展、推动提升两个能力的同时,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以生产安全为目标,持续强化安全的红线意识,统筹做好稳增长、促发展、抓改革、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构建集团在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全方位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各子(分)公司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