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2023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  点击率:

       1月11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所属子(分)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巨大的政治勇气,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面对新矛盾新挑战,谋划2023年工作”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在岁末年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部署落实2023年工作思路及计划,强化“市场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做到“稳中求真、稳中增效、稳中求进、稳中求变”,找差距、补短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积极推动集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