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3-01-18  |  点击率:

       1月18日,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集团党委两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本次学习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