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团结奋进跟党走 凝心铸魂促发展

——监理公司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  点击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2023年7月至8月,监理公司工会组织了以“团结奋进跟党走 凝心铸魂促发展”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工会小组共计160余名会员的积极响应。

      公司项目所在区域分布广,人员较为分散。各工会小组因地制宜,一组一策,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趣味运动会。公司本部及部分项目工会小组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包括财源滚滚、妙笔生花、沙包掷准、急速投篮、步步高升等五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矫健的身姿展现着激情四射的活力,比赛场上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四川镇广项目工会小组开展的趣味运动会共设穿衣接力、袋鼠跳接力、跳绳三个项目,通过比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真正实现了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双提升”。二是体育运动会。四川西香项目工会小组开展的体育运动会共设置了“黑八”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三个活动项目,各个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考验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和合作默契。在比赛中,选手们友爱互助,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理念,享受着竞技和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充实。此外,广西隆林项目青海乐化项目广西鱼宜项目、绍兴巫镇项目工会小组也陆续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比赛。球场上,每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努力拼搏,比赛气氛异常活跃,选手们友爱互助,重友谊,轻结果,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工会小组全体成员的体育风采。

       此次职工文体活动比赛项目丰富,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有互助合作、团结奋进的趣味性。各工会小组在前期认真筹划,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跟党走 凝心铸魂促发展”的主题内涵,赢得了职工的广泛赞誉。希望职工们立足工作岗位持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凝心聚力氛围,为企业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