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9-22  |  点击率:

       9月22日,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委委员 、所属子(分)公司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中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更严的基调、更严的措施、更严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企业改革发展中贯彻落实”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集团党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两位党委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及子(分)公司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集团作为国有企业正面临着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优化政治生态、强化改进作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且迫切。

       会上,结合本次会议主题,通报了集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强化政治统领,提升政治能力上更进一步;二是在强化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三是在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上更进一步;四是在强化廉政建设,打造廉洁环境上更进一步;五是在强化责任落实,知责担责履责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