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绍兴崇越建设集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10-17  |  点击率:

       10月17日,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确保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集团党委四名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意识形态是为国立心、为民立魂的工作,决定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生存和发展、前途和命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集团党委要持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的紧而又紧,坚持凝魂聚气,补钙壮骨,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集团改革脱困提供思想保证、方向指引、精神动力。

       集团党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崇越经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卫东同志,安监部部长蔡贤明同志列席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