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bidding announcement

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工程(G348县城至牟家山段) 桥梁工程劳务分包招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  点击率:

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工程(G348县城至牟家山段)桥梁工程劳务分包进行招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绍兴市忠县忠州街道、涂井乡。
1.2 工程名称: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工程(G348县城至牟家山段)桥梁工程劳务分包。
1.4 项目招标范围:忠县至石宝沿江旅游公路一期工程(G348县城至牟家山段)桥梁工程劳务分包,具体以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和甲方指令为准
1.5计划工期:暂定800 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格供方库内单位,且无失信记录。2)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劳务分包资质。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3. 招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自行下载招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6月28日9:00至2021年6月28日12:00,地点为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天王星D2座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采部3009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采人不予受理。
5.公告时间
 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25日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崇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渝北区星光大道80号3009室
联系人:招采部
电话:023-0755-83156532
招采文件-劳务分包桥梁-修改保证金退还款 - 挂网.docx
b684056e0146868028fb78f7fe4ea83b.docx (178.27 KB)